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时间的问题。。。。我的爱情很冒险。。。

过了一段辛苦和伤心的日子。。。。

如果有人问我,在伤心日子过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冷静下来。。。。
有人会在一个月,几个月,一年,十年。。。。感觉就会没了谈了。
我想我的答案是。。。。不。。。。不想冷静。。。。
因为我不想失去这感觉和爱情。
爱一个人很容易但伤害更容易。。。。
这是我的感受和想法。。。。但我再找不到任何理由接受一个我亲眼看到的伤害。

-时间的问题。。。。-

爱情本来就没有保障,所以任何的发誓都是一堆粪。
一个知道错而不明白错的人是不会改的。
1。。。2。。。3。。。4等等都会发生。
一个知道爱情的人不会想接近不应该的东西。
却不能阻止一个人的好奇心,还是会犯错。
既然不能接受这种人陪在自己过日子。。。。 那为什么我还要冒险这个没保障的生活呢??
我真的很不明白!!!!

既然你有了这样的想法和做法。。。。
那你真的不明白真真的爱情意义。
那为什么还要保留这份感情呢?? 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自由也不必为我而烦恼就可以做你想要的事情。。。。

-我的爱情很冒险。。。。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